糯糖(休息( ´﹀` ))

嘛,开心就好

【降松】一壶酒

  第一篇就送给这对欢喜冤家,这里的粮可真少,让我添分力。拜托,警校时的互动超可爱。


   这里可是成年人组,要的就是那粘腻的氛围。【文笔不好,见谅。】
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酒吧里晕黄的灯光,将警官先生白皙的脸廓染得模糊。四周不怀好意的目光,缠绵他身体的每一寸。松田阵平不适的动了动,将打得凌乱的领带束的更紧,掩饰得将一杯冰酒勿忙地咽下。

  酒的水珠溅落到他仰露出,脆弱到可以看到青色血管的脖颈,深色酒液衬着白色的皮肤,滑落到扣得实实的衣襟,染在更深的里面。


  “真可爱呢。”有人这样想,“如果用手掐住,会窒息到露出想要求饶的表情吧。”


   “啧。”降谷零看这那群身在灰色地带,窥视他纯白的恋人很不爽,大步走过去将那些眼神挡下。以不容否决的态度,在柜台俯身压下警官先生。

扯开松田阵平的衣领,将已经打开的波本威士忌,全部都倒在通白的衬衣上。

   

    看着酒水将衬衣晕得透明,模糊的露出强有力的肌肉,降谷零低下头咬住身下人的锁骨。
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松田阵平呜咽了一声。降谷零在松田阵平露出吃痛的表情前,把西装靠在了他的头上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身后传来不满,调笑,传口哨的混杂声。他一一用眼神威慑了回去,转身将松田阵平公主抱了起来。“轻了。”他心底下意识这样想,脚上却将酒杯狠狠踢到酒吧老板的身旁,“呯”一声就碎成了玻璃渣,没有人敢动一下了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他将警官先生扔到床上,检查好隔音效果和四周无人,才走到他的身旁。

     或许是酒精,也或许是心虚的原因。拖着被子,一声也不吭。降谷零看着他这样,一处气打不出来,闷着难受。

     拽过松田阵平的手,用尖锐的虎牙在手指尖上咬了一口“或许我就不应该……”,依恋那份温存,却想着不小心用力过头,出了血。只好用舌头卷过血珠,心疼地舔了舔。

     松田阵平手抖了一下,将其抽了出来,捂住熟透的脸,“你是狗吗?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降谷零也不气,哼笑了一声。坐着他旁边,说了一声,“那也是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你这家伙,卧底时学了什么啊!


    “下次别来了,我要换地点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松田阵平用被子蒙出红得不行的脸,用了一会才,闷闷的说:“明天,明天就是第四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知道,四年以来很辛苦吧,阵平。”


       没人回复他,降谷零扯开被子,才发现人已经睡着了。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理了一下被子,躺在松田阵平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松田阵平的皮肤很白,所以眼下的乌青看得很清楚。降谷零又心疼了,用手轻轻抹了抹。


       呼了口气,小心的在恋人的嘴角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未来如何,但如果可以,等你帮萩原报完仇,等我和hiro卧底完,等我能够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旁。我要在所有人面前,向你求婚,好吗?阵平。


     11月7日  0:00




   作者君:呵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走过不错过,点个小红心和蓝手呀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

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