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糖(休息( ´﹀` ))

嘛,开心就好

【记梗】魔法美少女松甜甜,嘿哟

   虽然说是魔法美少女,但松甜甜依旧是男人。

    魔法少女设定没有一句正确,全是自己乱瞎搞。

    要松甜甜穿漂亮裙子,就要松甜甜穿漂亮裙子。【其实这个记梗,我已经写的差不多了】

     可恶!我一写沙雕文笔 就废掉

   1.

   

    松田阵平22岁,一日,走在警校樱花小道上,被天降玩偶砸了一脸。还没来得生气,就被告知他与他的同期“5-4=0”未来,并且这是固定的世界路线,是不可更改的。

     在被玩偶跟了几天之后,松田阵平确认它说的是事实,同时拥有一定的能力去改变世界路线。

      为了拯救他那群傻逼同期,松田阵平忍痛与这个玩偶签订下魔法少女契约。


2,

     但很快,他就有一点点后悔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?为什么我要穿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裙子?”


      紫罗兰蓬蓬裙,红色长尾舞裙【露背】,碎花折边裙,青春少女JK服装,绿袖旗袍,猫耳女仆服装……还有比基尼套装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不行,最后一个绝对不行!!!”


3,


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你可是魔法少女啊。记住哦,只有与你感情深刻的人,才能看到你变身后模样”


4,



      于是,爆炸现场惊现JK少女骑飞天扫帚拎着一串大汉,逃离现场。


     萩原研二:小,小阵平,我好像看到了天使……


    松田阵平:闭嘴!先让我打你一顿再说。



5,


   随后,威士忌三人组争锋对面现场,突现猫儿女仆松田阵平站在空中大战空气【其实是怪物】。


   降谷零:卧靠,松田阵平你怎么在组织交易现场?不对,为什么你穿着女仆装。嗷!h……苏格兰,你为什么掐我?


   诸伏景光一脸呆滞:不是梦啊,原来,魔法美少女真的能站在空中啊!


    赤井秀一看着组织这两位成员,一脸裂开的样子,紧张的向四处看了看。

 6,


   

   松田阵平穿着粉嫩嫩的JK裙,抱着花里胡哨的魔法杖,将腿凹成八字形,魔法杖按在胸口,腿磨来磨去【感谢看不到的腿毛】,一脸羞涩。深吸一口气,将一些不可名状自尊丢掉,直接破罐子摔。


   “爱……爱与正义,坚强与友谊。伟伟大的自然之神啊,赐与我无所不能的力量,QAQ,苏醒吧!我所重要的人!!!”


   7,


    诸伏景光心脏不痛了,降谷零人也不悲伤了。班……班长在车祸现场,看着他的同期穿舞裙,散发圣光,他,他升华了。


8,


      

  “给我感恩代谢吧,几个混蛋!”

 

    “哈,魔法少女松田阵平。”


     “真是不可思议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其实很可爱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小阵平那么一款裙子都有不一样的风味呢,不过真的有比基尼套装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去死吧,休想用激将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,很辛苦吧。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是。”松田阵平捂着脸不去看他的四个同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祝愿我们每一年都可以在这里相见。”五个酒瓶相撞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9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呐,很开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关你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事件的怪兽基本已经被消除了,不过我得提醒您,您的生命作为魔力的丧失,是不可能回来的,您还有两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您后悔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,我下定决心的事情就不会再后悔了。一换四值了,呵。”松田阵平笑了一下,就像在自嘲,他随后用手舀起一碗冰冷的清水,扑在脸上,透明的水珠从脸上滑落,染湿衣襟,衬他原先的脸更为苍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站在阴影中,回眸看了一眼包厢,听见里面传来笑声,就像22岁的往年,依旧气盛。“还有两年,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