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糖(休息( ´﹀` ))

嘛,开心就好

回不去的松田阵平

 好家伙,我写的好像有点上瘾了。(●—●)【不过这个可不是之前的后续是另一种。【不太喜欢临终接电员这个梗,却很喜欢任何柯同男主不喜勿入】“我知道你们爱我,我知道你们不是有意的,但是可以让我与你并肩作战吗?我是警察,不是需要被保护的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当海水退潮,时光回流,松田阵平,你还愿意成为他们的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“人不会再有过去就不必再谈那些渺茫的东西了。从相识再到成为挚友,情感已定,我庆幸我们的相遇,只是……我是人……很抱歉,我有点累了。”


  1.第777次

   

    “你看我做什么?”室里的光源便全寄托在似透明的阳光,窗帘微动,手中的资料随风卷起。当佐川涉回头的时候,松田阵平在不被光照耀的角落里,静静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松田阵平不说话只是摇头,阴影似线绳,在他背后画出刺眼的弧线,苍白的脸色倒衬的他似个没有生气的木偶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顾问……对吗?”他的声音沙哑带着深深的疲倦,尾音在微微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佐川涉心悸动了一下:“对。”他几乎没有停顿的回答了出来,“没事,我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踏踏脚步声渐渐远去,走廊里是死寂。松田阵平靠在窗边,摇摇欲坠。温暖的阳光将他分裂。





2,第526次


    “江莱,可不可以,算我求你了?别去商场,别去商场好不好?我帮你买菜……我帮你,成吗?”他低着头,喘着气,紧紧抓住江莱的手。姿意张扬的警官先生几乎是以央求般的态度。


     “松田……?怎么啦?”江莱握紧松田阵平的手,却发现凉得过分。

      “哪里不舒服? 

      松田阵平不肯回答,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,“别去”他冒着冷汗,呼吸像是受到了强烈的阻碍。


      江莱这时候才发觉,平日穿在松田正平身上,合身的西装,已经大了。他停顿了一下,反过来抓住松田的手,“好,我不去,你也别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松田阵平沉默的看着眼前表面繁华,实际内里空荡的商场。“松田队长,那边人质说这个电话是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接过去,少年温柔的安慰声夹杂着电话刺耳的杂音。他听着,动了动嘴唇,却没有作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嘭一声,爆炸卷飞沙土,白光乍现,身后是人民群众却后余生的欢喜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不再传来声音,他听不见了,松田阵平恍恍惚惚的想到。所以他轻轻的对电话说,“大骗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松田队长!”



4,第&@[]次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5,第□□□□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“新海……下次我买个蛋糕给你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月,陪我走下这段路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千穆,下一次,走慢一点吧。
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萩,等下我。
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,可以帮我买包烟吗?
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涉,要不要吃咖喱。
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江莱,我要份寿司,别给我带青椒了……


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萩 ,明天见。



5,



       “松田阵平你疯掉了吗,你他妈在那么高的地方,我们不是还要去吃咖喱吗?你有什么事情跟我讲,我帮你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松田,大家都在这,你下来我们好好说,行不行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松田,当初的时候你推了我一把,你跟我说有事情要说出来,我们不是朋友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松田,你说要教我拆弹,你还欠我蛋糕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松田,这不像你,别这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松田,你这一跳,会很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阵平,你就站那,别动。等我,我去找你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不去了。下回合见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带走了他,瑰瑰凋露,葬于血色大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下回合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362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