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糖(家中断网,期中后更新)

嘛,开心就好

呐。明天再见,松田警官

  源自于上一篇的延续“假如柯南同人里的松田阵平都是同一个人,那他岂不得疯啊?”【我打赌这个,后续的热度一定没有,上一篇高因为我以前都是这样[好吧,人家也想要这篇热度高一点嘛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]】

  其实我原本想写甜的,但是嘞,我问了评论区四个评论回复都是虐,就那人家就不客气啦。

   你以为我在虐松甜甜,不,我想虐的是爱他的人。【其实人家也很喜欢柯同主角啦!但是我觉得到临终接电员这个称号听起来很可悲啊!】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人在死亡的时候思考什么呢?有人说会走马灯花的过这一生,那这样子对于松田警官未免也太残忍了吧?

     他幸运过吗?有又或许没有,他被包裹在一个名为爱的欺骗中。朋友的死是假的,同伴的欺骗是假的,后辈遭受的一切都是假,一切都是假的,他知道吗?他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他那份苦痛,悔恨,窒息,抑郁,死亡的感觉却都是真的。


      他曾经恰如一道秋风早已逝去,昙花一现,带着一份释然作烟灰于自然。而这一生他是剧本里,被保护的好好的这边斩断自由,无法飞向天际的金丝雀。

       他难道不厉害吗?他难道没有展翅飞翔的能力吗?

       他确实很厉害啊!侦察,拆弹技术,拳击,推理能力,他不会输给他朋友的任何一个。可惜他永远只能在他朋友用爱筑成的舞台上表演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他知道了,他会恨吗?


       或许不会,又或许不会。好吧,结果谁会晓得呢?我们亲爱的松田警官没有未来了。


1.


     松田阵平的灵魂是金色的,就如同他本人一样,是会闪光发亮的警官先生。

     当金色的外壳也会融化,也会破碎。会露出里面就是支离破碎,黯淡无光,好似一无价值的水晶。

     被谁打碎的!有人气愤的叫嚣。


     “是他挚爱的朋友们。”

      


 2.


     他们第一次找到松田阵平,是在那片无际的黑暗中。那个只有七岁的孩子,眼里有的慌恐害怕,有的不舍难过。他颤抖着,捂住耳朵不愿意听他们任何一句话,像一个真正的七岁孩子,无助的哭着,哭喊声中带了点歇斯力地的指责。他疯狂的摇着头“不要!!!我不要再听你们的死讯,我不要,不要。”

    他们不再讲话,心里像被浇冷水一样。空气中只剩下松田阵平稚嫩的哭喊声。最后是他本人反应了过来,掉着眼泪,茫然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他抱住自己的双臂,像做错了什么事,低着头蹲了下来,咬紧牙齿,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对不起,朝你们大吼大叫。


    对不起,我没有做到朋友应该做的事情。


    对不起,我没有保护好你们。


    对不起,我不配称得上警察。


    对不起,我什么都没做到到,我什么都不是是。


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他像是风化的精灵,在他们面前刹那般的消失。让他们都没能碰到他。



 3.


    第二次,终于不是黑暗了。这次他们是在松田阵平自我意识化成的世界里找到他的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里,他已经十岁了,但他没有遇到萩原研二。他活在父母亲离婚的阴影中,活在父亲家庭冷暴力的阴影下,活在校园欺凌的阴影下。


  他会举起双手,向那群欺凌者,向父亲反抗。然后满身伤口了,坐在无人光顾,早已老旧的小公园。

   这是只剩下十岁的记忆的松田阵平在潜意识中给自己的惩罚。

    “小阵平,我在这。我们回去,我们回去好吗吗?”萩原研二半蹲在松田阵平的面前,向他伸出手,他想要压抑住沙哑的哭腔。对不起,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我躲在灰色地带那四年,你是怎么过的,对不起。


    但他不知道,这起了一个反面效果。

    松田阵平惊恐的瞪大了瞳孔,从秋千上摔了下。他不让萩原研二碰他的伤口,也不让他去接近他,他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。

     “对不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松田阵平话还没出口,公园的另一个出口就跑来了,一个人紧紧的抱着住着他。“操你妈的,松田阵平,这个王八蛋,就只会说对不起是吧?”过大的愤怒,最后燃烧殆尽成了无尽的悲凉,佐川涉声音染上了几份哭意,豆大的眼泪染湿了少年的衣襟,“阵平,阵平……这次我错了,我们回去好不好?这次算我错了,你跟我们回来好不好?跟我们回来,求求你,我求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顾,顾问。”少年一脸茫然,吐出了几个字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佐,川,涉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少年像受到了什么刺激,瞳孔中带着些许愤怒,“你骗人,你一直以来都在骗人。那个混蛋,群混蛋,都抛下了我。只留下我和班长,你骗人!!!”



4.


    “呵,你们强求有什么用呢?他都不愿意跟你们回去。那灵魂碎到都差不多是个渣渣。”由世界意识化形成的黑色头发男人,满身是血的瘫在地上。

    看这赤江那月猩红色双眼带着愤怒盯向他,他笑了。

    “呵呵,咳咳!”源千穆用力在世间意识肺的意识上狠狠踩了一脚,世间意识吐了口带血的唾沫。

     “很生气,你在生气吗?是不是因为你永远逃脱不出我的剧本呢?你的朋友,无论你怎么挣扎,看,他死了。”

     新海空掰开它的牙齿,毫不留情将黑色手木仓塞进去,开了几下。一脸冷漠的看着它身体抽搐着。

    “你们究竟在怪我什么?他的所有不都是,你们造成的吗?我只是如你们所愿啊!如他所愿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然后呢?无论松田是什么想法,但是在摩天轮上1107次爆炸,不就是你搞的鬼?”江莱的声音冷冰冰的,他没有回头去看那个事情,那个世界意识的惨状,按着键盘,根据源千穆的指示找寻松田阵平,那个家伙又被他们弄丢了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他是我创造的,他就应该死在我的手下,我的想法,我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?”


    新海空开了木仓,子弓单印他的脸颊,安静了。


     “那么你就该死在我的手下。”


     赤江那月拎起世界意识的头发,将他的脸狠狠地砸到地上,“你别以为你无所不能,我们觉得你不会死,就会放过你,但我清楚的很,你会痛。那正好,你就给我永生永世的痛下去。”


     “把他带到另一个地方去吧,要是让十几岁阵平看到了,一点也不好。”浅野信繁看了一下,开始变换了四周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们永远不会把他带回来,因为他恨你们,是你们害了他成这样,是你们。从来都不是我。


       有人的手微微的颤抖了一下。










靠靠靠,明明想写甜甜的PS TD,但时间来不及了。我前天的,今天的昨天的作业都没写,还有十分钟,我妈就要回来了,干不久还催有了我,我操,我要死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




   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45)

热度(62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